“亚马逊”

本专题页详细介绍亚马逊(Amazon)这个跨境电商平台的特点、全球发展情况、入驻、运营、物流等实操知识点

启动亚马逊广告需要做的准备

当卖家符合启动广告的条件时,就应该着手做好广告的准备,确保能为广告带来更好的效果。主要有以下三个内容。

2024/07/30
1438

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

启动亚马逊广告必须要符合的条件:(1)激活状态的专业卖家账户(2)最强的配送能力(3)有品牌注册(4)产品在有效品类(5)获得 Buy Box

2024/07/30
2110

亚马逊广告常见问题解答

为什么竞价会越来越高,原来出价0.5美元就有曝光,现在出价08美元都没有流量了?

2024/07/30
1637

亚马逊广告有什么好处

虽然广告的价格持续升高,投资回报率也有所下降,但它带来了许多不容忽视的好处。

2024/07/30
1520

亚马逊广告为什么重要

现在对大多数卖家来说,“在亚马逊上销售”已等同于“在亚马逊广告上投资”,要在亚马逊上销售,你就必须投资付费广告。

2024/07/30
1756

什么是好的亚马逊TACOS?

理论上说,TACOS越低越好,但是现在市场竞争激烈,不可能不打广告就获得大量的销售。而做了广告活动,就会有 ACOS,我们知道ACOS不是越低越好,所以TACOS也不是越低越好。找到最优的 TACOS 百分比才是最好的。

亚马逊TACOS广告第略
2024/07/30
1943

亚马逊广告ROAS讲解

ROAS(Return On Ad Spend),即投资回报率,它是一个衡量营销活动效率的指标。上面讲到,它就是ACOS的倒数。ACOS 20%,ROAS就是1/20%=5。所以它们是硬币的两面,本质是一样的。

亚马逊ROAS广告投放指标
2024/07/30
2904

亚马逊ACOS多少合适?越低越好吗?

​ACOS 能最直观、最方便地评估广告系列的效果。而且依据ACOS可以确定广告活动是盈利还是亏损。

亚马逊ACOS广告利润
2024/07/30
2709

亚马逊广告知识之ACOS

做亚马逊运营的,只要一接触广告,都知道ACOS 这个指标非常重要。

亚马逊广告利润ACOS
2024/07/30
2274

亚马逊是如何界定相关性的

相关性,简单地说,就是关键词要跟产品相关,分类品类要跟产品相关。

2024/07/30
1778